游览人数|false|

Hit Counter

您已经在本站观赏了  分  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onday, August 3, 2009

I Miss You My Honey

明天你就要去香港了 ,
一去就去一个礼拜,
在那段时间要怎样过叻?
又不能跟你聊酱久的电话,电话费贵~~
惨料咯。。平时每天都跟老婆大人你聊电话,每天都跟你报到~~
一时没跟你聊到会觉得没有你管我我的心会是那么的空虚~~
因为都已经习惯给你管我给你骂我了,没你管束我我会觉得不习惯:(
哎呀,说这些出来干嘛呢??
等下给你看到这片文章你会怎样呢??会更加管束我?
不是吧~~~不过这也是件好事来的,你很严厉的管束我就已经显出你是真心的喜欢我和关心我~~
我的心也会觉得很舒服很高兴毕竟我们是远距离爱情我们大家也能彼此相爱,爱护,和珍惜对方~
这八月尾我们又能在一起相处了,好期待那时刻。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