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人数|false|

Hit Counter

您已经在本站观赏了  分  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unday, August 9, 2009

明天宝贝就回了~~

终于等多一天就你就回来了~~
你去了国外这星期里,我不是和朋友喝茶就是呆在家里做宅男玩电脑~~
电话也少跟你聊到,电话费贵,也心疼要你花钱来打给我~~
等到明天就能够再跟你聊整天电话了:)
在这天里我老板一直讨论我们的事情,问我几时带你女友回来给我们看啊,你们是怎样认识的啊,几久见一次啊等等,有点羞羞哦 (因为我老板们是很三八的人 ) 不想给他们知道酱多我的事情,废时取笑我~~
每天跟我聊电话你会闷吗?
哎呀,没变的嘛 , 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少见到面因为做工的关系~~
毕竟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说老实的,很多人都会认为网恋的爱情是不可能支撑的很久更何况你爸爸还不能接受我们在一起的事情。
可是能够让我遇见你,你就是我的天使,你能够让到我为你而改变。
我们只有让时间经过,希望你爸妈总有一天能够接受到我,能够让我和你在一起生活。
我们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我爱你,蔡洁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