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人数|false|

Hit Counter

您已经在本站观赏了  分  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onday, June 29, 2009

IPOH TRIP

已经有几天没写部落了因为最近有点忙,关于Michael Jackson的死讯也觉得有点难过,因为我很喜欢听他唱歌。

星期六一点放工了就直接去茨场街买蛋糕要给我心爱的宝贝吃,然后就直接去买车票。买了四点半的车票,那时都已经差不多三点了。还要回家吃午餐拿行李。到了四点妈咪就载我去地铁站搭地铁去吧车站,四点半吧车开始走,因为塞车的关系晚上八点才到怡保。

然后宝贝就来载我,我们和宝贝的朋友就一起去IPOH JUSCO享用晚餐,在那期间我心情不是很好,原本一早就答应了教友门晚上八点半在教堂开会讨论去探望孤儿院的事情,可是放他们的飞机了。对不起哦~~

老婆我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竟然会傻到听别人的话来攻击你。对你的心受到伤害。你不快乐我就要做回补偿,我要陪你~~

星期日我们吃了早餐就去公园拍照,效果还不错哦~~







然后也不忘了叫宝贝帮我拍我的单人照~~~







我们的纪念眼镜匡~~



拍完了就回宝贝家休息睡觉,差不多要到四点了我要告诉宝贝我要走了,然后她就突然哭了,我就快快的抱着她安慰她,我看到这样都有点心疼舍不得的感觉。
宝贝载我去吧车站,在途中我们一直牵手,大家也不舍得对方。临终上吧车时就亲宝贝~~
这样的两天就酱子过完了~~

6 comments:

вавё ŋаомì ♥ said...

來怡保都不找我
你真好意思 )=

很甜蜜吶
如果是我.也會哭 (=


想著想著
我也好像很久沒見過我家少爺了 T^T

▌♥AYAKA HYORI♥▌ said...

halo~~^^hw u recently?

remember me ma?^^

ANDY said...

AYAKA : HI..OF COZ REMEMBER U LAR..U GOT BLOG?LINK ME UP LA :)


NAOMI : LOL..IF I GO FIND U .. MY GF WILL KILL ME..HAHA

вавё ŋаомì ♥ said...

哎喲
我米有叫你一個人來找我
當然把女朋友也帶來啊

反正我沒見過我寶貝 (=

安迪 アンディ said...

lol..u know my gf mea ??

she nvr told me she know u le

вавё ŋаомì ♥ said...

we knew each others long time ago
just keep as a secret

never let ue know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