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人数|false|

Hit Counter

您已经在本站观赏了  分  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aturday, June 20, 2009

突然很想你


很想念你啊,快来打救我啊。

突然无聊,所以找回我和你以前合照的照片。






这是最近拍的照片~~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拍到我们好自然哦~~









我们第二次约会的照片~~





我像鬼佬吗?我又来自恋了,哈哈。



这是你画的照片,美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ILL ALWAYS LOVE U <3
MY DEAR CHUA...